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上海思乐得实业有限公司

保温杯,保温壶,焖烧壶,咖啡壶,焖烧杯,真空保温壶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家用双层不锈钢真空锁温保温乐尚壶 上海思乐得
新闻中心
家用双层不锈钢真空锁温保温乐尚壶 上海思乐得
发布时间:2023-06-05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无论是保温H茶,还是午后咖啡,思乐得真空气压乐尚壶都能满足您的不同需要,邀约三五好友,H茶叙旧,倍感欣慰。思乐得不锈钢真空乐尚保温壶满足您的需求,下面一起来看看吧~
 
◆ 产品型号:svp-1600d
◆ 壶盖偏心出水结构,小角度倒水更省力,壶盖抓取式开关,一键式按压,方便单手操作;
◆ 出水口防滴落设计,防外溅,断水利落;
◆ 手柄r角设计,使得应力分散,不易摔断;
◆ 口径大,注水省力,容易清洗,经验证可洗碗机清洗;
◆ 内表面电解处理,色泽均匀,形成钝化膜,不易黏附污渍,抗腐蚀能力强;
◆ 底部凸点设计,防滑防磨;
◆ 获得德国“红点奖”和家居风尚大奖,外观设计zhuan利,专li号:201530183318.3。
30年来,本土品牌的思乐得致力于做好“一杯子”的事业,坚持创xin设计,致力于为用户提供gao品质的保温杯壶产品。思乐得携众多新品亮相百货会,新款测温及水质智能监测保温杯“乐智杯”、轻量双键弹跳杯“乐旭杯”、花系列莫兰迪色不锈钢保温杯“乐悠杯”、啄mu鸟造型不锈钢保温壶“乐居壶”、杠杆气压壶“乐享壶”、个性汽车杯“乐咖杯”、全钢系列不锈钢保温壶“乐泰壶”和“乐宾壶”。
 
思乐得生产研发保温杯,焖烧壶,咖啡壶,焖烧杯,真空保温壶,旅行杯,礼品杯,气压式真空保温壶等。
有意向需求请搜索:上海思乐得实业有限公司
原文链接:http://solidware18.dtcchina.com/news/itemid-4041.shtml,转载和复制请保留此链接。
以上就是关于家用双层不锈钢真空锁温保温乐尚壶 上海思乐得全部的内容,关注我们,带您了解更多相关内容。